您现在阅读的是
旧钢笔文学www.jiugangbi.com提供的《[娱乐圈]拜托!爱我吧!》 110-120(第5/19页)
概快要入伍了,也不是快要入伍了才有的?很多采访经常会有展望未来的问题,不仅包括事业还有关于家庭的。
有一个采访。[视频链接]
主持人问GD:“想象一下自己五年后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?三十代后半的生活会有妻子孩子吗?”
GD的回答与微表情: “五年后啊…(笑)结婚啊应该结了吧(语气爽快笃定),挺好的。孩子?…(此时头略微向右前方转动,非常快速地瞥了一眼镜头外,语气带着点不确定/思考/打趣)孩子嘛这个……还不知道呢(笑)。”
你们记得吗?GD以前一向对这类问题都是满嘴跑火车说“希望有几个孩子,要有女儿”之类的。而且表达过喜欢小孩!
但那次!他除了对结婚回答特别爽快且笃定外。对于孩子,竟然犹豫说不知道!
当时我就觉得不对劲!现在回头品品!那眼神根本不是迷茫!是甜蜜的犹豫啊!!
右前方是谁?龙嫂!
当时台下坐着的工作人员里就有龙嫂(那时还是经纪人)![图片]这是工作间隙的采访,有工作花絮物料[视频链接]看视频,可以知道那个方向有站着龙嫂!
他那么笃定会结婚,是因为当时已经在以结婚为前提恋爱了,对象就在现场!且谈过结婚计划了!
不确定孩子,是因为结婚已经确认,但要不要孩子、什么时候要,还没商量过!
他肯定不和以前那样自己胡说八道了!这种大事必须要尊重老婆的意见不能乱说啊!!!
他看向龙嫂方向!是在向她递话求认同啊!!
这对比他之前对婚恋问题随口就跑火车的态度,严谨了不是一星半点!
总之:
钻戒 + 婚礼咨询 + 历史采访的笃定态度 + 长期稳定的低调感情 = 我压他们要修成正果了!
反正我信了!我开香槟了!-
所有cp be这么毒的誓言!我也信了!!-
卧槽!!!证据三那个采访我也有印象!当时就觉得他眼神躲闪得有点奇怪,原来是这样!-
蓝钻???!!欧巴好舍得!看来是真爱中的真爱了!-
接婚礼接婚礼!如果真结婚了,我大哭三天然后祝福!-
救命啊证据三分析得我鸡皮疙瘩起来了!这特么不是真爱什么是真爱!-
等一个官方打脸或者官宣!楼主记得回来还愿!-
蓝钻???蓝钻至少七位数起跳吧…祝福祝福!-
楼主yy够了吗?哪里来的假料!cp粉真是够了!非要按头结婚烦不烦?-
不靠谱……恋爱不久就确定要结婚了,太草率了,肯定没这回事!-
才一年多就结婚?逻辑上根本说不通-
圈地自萌的前提是别造谣传谣!一个没图的钻戒、一个’听说‘的咨询,就能脑补出结婚大戏?这和那些无良媒体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有什么区别?-
她的旅游照片被po网上几次,也没见她手上有大钻戒啊?怎么偏偏你朋友碰上就有大钻戒了,还正好没图片?编也编的像样点!-
她在旅游诶!!你心那么大,旅游戴个大钻戒!?爬山游水的,掉了怎么办?-
有点社会常识吧。恋爱一年多是激情期,但谈婚论嫁需要更冷静的考察期。以欧巴的性格,虽嘴上口嗨说着结婚,但绝对不会这么仓促决定终身大事!-
非官宣不约这几个字是看不懂吗?扒私还扒出优越感了?你们在这狂欢,万一被搬运出去,又给媒体带来造谣素材!-
麻烦圈地自萌也讲点基本法!自己嗑糖就算了,还非要舞到外面让所有人都承认你们的推测是真的?这和逼宫有什么区别?成熟点吧!-
CP粉是不是有毛病?!才一年多结什么婚?天天替他贷款结婚,你们问过他欧巴本人想不想了吗?!-
真是服了,一个个比媒婆还能催!谈个恋爱就必须马上结婚?什么封建思想!你们是活在梦里吗?别再像狗仔一样YY了行不行!-
恶心死了!看见个戒指就是婚戒?万一是她自己买的呢?万一是品牌赞助呢?为了嗑糖什么谣都造得出来,和私生饭有什么区别!-
你们这么能编怎么不去当编剧啊?!在这里屈才了!欧巴摊上你们这种粉丝真是倒大霉,天天替他安排人生,你们是他爹还是他妈啊?!-
要结你自己去结!别带他!我看你们就是粉圈毒瘤,天天生事,唯恐天下不乱!-
你们女友粉天天造谣分手问过欧巴想不想了吗?-
公开的情侣!合法的关系!凭什么不能嗑!我偏要嗑!我嗑爆!民政局我都给他们搬来!要你管!-
说事实就是造谣?戒指是不是真的?咨询是不是真的?采访眼神是不是真的?我们分析证据就叫造谣,你们闭眼骂街就叫真理?双标还得是你们!-
让我们圈地自萌?那你们倒是别来我们地里指手画脚啊!一边嫌我们嗑cp一边又视、奸我们动态,到底谁离不开谁啊?笑死!-
到底谁不可理喻?我们为绝美爱情落泪,你们只会无能狂怒!承认吧,你们就是嫉妒!嫉妒他爱的人不是你们!-
官宣了都不让嗑?难道要等他们孩子打酱油了才能嗑?管天管地还管我嗑什么?我嗑cp犯法吗?!-
我们嗑我们的,碍着你们什么事了?是欧巴亲自打电话让你来骂我了吗?没有就闭嘴!真当自己是他女朋友了?-
’圈地自萌‘是保护不是束缚!我们在自己地盘嗨,某些’正义路人‘非要冲进来泼脏水,然后反过来说我们不该出声?什么强盗逻辑!-
我们至少是基于事实的合理推测,你们呢?全靠’我觉得‘’我不信‘来否定一切!到底谁更像在造谣?-
我就要大声嗑!就要舞!正主都勇敢官宣了,我们嗑糖的凭什么要偷偷摸摸?我们比你们光明正大多了!-
受不了了就脱粉啊!一边喊着心碎一边赖着不走还要管别人怎么喜欢他,累不累啊?放过欧巴也放过你自己吧!-
都给我停!吵什么吵!看看你们像什么样子!-
CP粉嗑糖请圈地自萌,有自己的猜测可以,但舞到公共平台贷款逼婚,是嫌他被骂得不够惨吗?’疑似结婚‘这种词被媒体搬出去,又会引来多少恶意解读?-
女友粉也收起你们的歇斯底里!他谈不谈恋爱、结不结婚、什么时候结,是他自己的人生!-
因为一个没影的事内部撕得昏天黑地!你们在这吵赢对方有什么用?-
都别吵了!结婚也好,没结也罢,那是他自己的私事,他有权自己做决定。替他做决定甚至内讧像什么样子!-
CP粉圈地自萌,唯粉尊重事实。在没有官方消息前,任何猜测都只是猜测,谁也不比谁高贵。互相尊重是底线,别再给对方扣帽子了!
……
(此帖已删)
安茹风他们还没开始放出结婚的营
-->>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【旧钢笔文学】 努力为你分享更多好看的小说
旧钢笔文学